post | sidebar | footer

Apr 6, 2008

刺殺據點


這一部片,我在電影院看到預告的時候,就覺得這部片充滿了懸疑感,所以也一直沒去踩這部片的雷,就怕把那份懸疑感給破壞了,今天欣賞完整部片,真的覺得還蠻好看的,有興趣想看的,還是等你先看完影片,再繼續把我的文章看下去吧。

這部片的劇情,是在描述美國總統因為一個反恐條約的簽訂,所以在西班牙出席一個高峰會。但是有一個地方組織密謀要暗殺總統,而男主角是一個之前曾經替總統擋下子彈的一個特工,在這次的場合他一樣是負責總統的安危,於是乎雙方就展開一場刺激的對決。

影片的前半段,是採用一種特別的手法,來敘述整個槍擊事件的進行。分別由幾個重要角色,在各自的角度觀點下,來拍攝出他們在刺殺事件中的狀況,所以我覺得前面懸疑的氣氛營造得不錯,也讓觀眾了解角色的故事背景,隨者片段中的畫面一點一點的出現,也就大概的了解整個劇情的來龍去脈了,但我覺得重複次數有點多導致後來有些冷場。

後半段的故事,就是一些動作片的展現啦,主角威能十分明顯,連被車撞到,都不會怎樣,不過美國的片子,這種事情也是常常發生,大家應該也都習慣了,飛車追逐的場面可以說是真人版的急速快感,看起來算是蠻過癮的。最後,我給這部片,不錯的評價,前提是前面他的敘述你要看懂,不然你會不知道他在幹嘛,而且前面鋪陳有些過長,會有些讓人有點不耐煩,不然整體拍攝手法還是挺不錯的。

1 comments :

小笠 said...

看來文繞圖 好像不是很適合我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