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y 29, 2008

部落軌道

BlogObit
這是一個由sonychuck大大所開發的一個部落格的widget
當初也是sony大大好心找我加入的 所以我也是剛開始使用不久
不過我覺得這個工具十分有趣 而且也很有幫助

現在處於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網路上的資訊成千上萬
單單只靠搜尋引擎 要找到你部落格當中的文章
有時候真的比較不容易 但是靠著部落軌道這個工具
的確比較容易讓大家有更多的交流
我想這也是大家寫部落格 最大的目的
加上又有跨平台這項優勢 讓各家不同的BSP的blog可以整合在一起交流
我認為這又是這個工具很成功的地方

也激發我另外一個動力 想要把部落格經營得更好
聽完我的介紹 如果有興趣的人
想要一起互相交流的話 可以前往官方的部落格或是官方的網站
部落軌道官方網站
部落軌道中文部落格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