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y 31, 2008

火狐鬥陣拼記錄

火狐鬥陣拼紀錄,有你一份!
這個活動主要是想要在FireFox 3.0正式版推出那天
創下24小時內 最多人下載這個軟體的金氏世界紀錄

我自己一直是 火狐在愛用者
除非真的有特殊的狀況 我才會使用IE來做為瀏覽器
否則平常我都是使用firefox

使用firefox的好處是 他的extension十分的多
有一些更是已經使用到非常習慣 根本就把它當作firefox的原有功能了
所以我自己還有做一個firefox portable的版本
設置好一些慣用的設定和extension
如果到了外地要使用的時候 可以馬上把隨身碟插上即可使用

加上這次3.0版 在瀏覽網頁上十分快速 更是推薦大家使用
而且這次活動他的人數統計 有分區域統計
我在撰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Taiwan的下載人數為5517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呼朋引伴來參加
活動網頁如下:點此連結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