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Aug 13, 2008

屎川生日

屎川生日卡片
今天我的麻吉 屎川的生日
我們認識到今天 已經超過11年了
說是一起長大也不為過

不過 我很慚愧
這應該是我們認識這麼久 我第一次記得他的生日 XD
希望在過生日之後 你最近的衰氣 可以消除的一乾二淨
把妹可以順利 這樣我才能早點吃到你請的媒人飯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要記得小笠永遠都在你的身邊
我們要做一輩子兄弟的

但是我生日 你逃兵也要回來參加
禮物可以不送 但是人一定要到
沒有你參加 那我們的主題就不能舉辦了
記得回來台北 要補吹喇叭 ㄚ 不是 是補吹蠟燭啦

最後大家都知道要說什麼
生日快樂 天天都要開心過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