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Sep 6, 2008

能吃 會動 好眠 = 幸福

景氣不好
錢總統又A錢
股市又是跌跌不休
大家生活都不開心

但是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不是說我不愛錢
這世界上沒有人嫌錢多
但也不是說有了錢就一定開心

每天能開心的吃飯
不必擔心吃這個會痛風 高血壓 糖尿病
就算不能餐餐大魚大肉 鮑魚魚翅
還是能享受到吃東西的幸福

好手好腳 沒病沒痛的
能夠自由行走 什麼事情都能隨自己的意思來做
不必要倚賴他人
就是一種恣意而行的幸福

從小到現在
只要晚上睡覺時間到了
一沾到床上 我就睡著了
不會失眠 不會淺眠 不做惡夢
或許我是笨蛋吧
沒什麼事情好想 累了就睡
這種一覺到天明的幸福 可能很多人也想擁有

你說 這些事情不是最基本的嗎
簡單平凡的生活
能夠和家人平安團聚
能夠和愛人牽手散步
能夠和友人把酒言歡
這些都是你我能夠擁有最珍貴的幸福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