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Oct 19, 2008

養小孩真不容易

今天晚上的聚餐
是為了慶祝我外婆的生日
因為堂哥他們都已經結婚生子
所以每次家族聚餐
他們都會帶著小孩來

小孩子真的是很可愛 很天真
感覺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是很有趣的
但是哭起來的時候就不開玩笑的
怎麼哄都哄不停

要哄 要餵他吃飯 要擔心他生病
你說小嬰兒難帶
但是等他長大一點 又要開始擔心學業是不是可以跟上別人
一堆事情可以讓父母親擔心

難怪人家常說
不管孩子多大了 父母永遠都是擔心不完的
兒孫自有兒孫福 有時候操太多心也不一定有用
不過 等到自己當父母時
就會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是這麼擔心了

5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養小孩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耶~我認識的朋友都說顧小孩比上班累!!

Unknown said...

那是甜蜜的負擔

Mango said...

我夢到我的兒子出生了,真的超開心的^_^
不過夢醒的時候,失落感也超大就是了ˊˋ...
養子應該是超好玩的一件事!
期待ing...

小笠 said...

你女朋友說不定明天就跟你說
你要當爸爸了 ^_^

如雲 said...

喵嗚~
你外婆跟我姊姊同天生日耶@@"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