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Dec 20, 2008

綠化環境

常春藤
昨天我收到一封mail
是Gremz通知我 我的小樹已經長成大樹了
這次我第一次完成了這個種樹活動
覺得還蠻開心的 算是幫地球綠化活動盡了一份心力

當初推廣這個活動也是從網路上看來的
不過經過了62天之後 我家的樹苗也長成了大樹
雖說我平常也沒怎麼管他 但是他也終於順利長大了
在這個大家都喊著要節能減碳口號的時代
不只是嘴巴說說 還要有實際行動

所以日常生活
能夠多減少消耗一些能源
就盡量節省 能夠多綠化環境
就不要客氣 每個人都能多盡一點心力
或許整個生態就有不一樣的改變
如果你也有興趣來種樹
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一起來種樹

5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62天就長成樹...是電腦裡的嗎?

小笠 said...

就是右下角那個活動
你在部落格上面種
長成大樹的話
他們就真的會幫你種一棵樹
然後通知你 你可以用google map看到他種在哪邊

Anonymous said...

已將您加入連結~
謝謝您的一票

Anonymous said...

呵~
我今天用軌道旅行了幾次才找到你家來^_^
我就是想要來問你小樹的事情嘍!

就是我的小樹是要長到跟你的那樣後才能決定要種到哪嗎?
那種過去之後小樹會變成啥呢?
還有,他寄給我的信中我要怎麼選啊!

不好意思,一次問那麼多問題
晚安,我先去休息嘍!你也早點睡吧
bye
風起雲消

小笠 said...

種到哪不是你能決定的
他會幫你決定
他回給我的mail告訴我要等到明年4月雨季時
會幫我種在中國地區吧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