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r 21, 2009

赤壁2 決戰天下

決戰天下
因為之前看了赤壁第一集
感覺不把第二集 看一看總覺得怪怪的
所以我又把赤壁2看完了

赤壁第一集感覺根本就像是為了赤壁2鋪路而已
因為感覺什麼都沒有演到 就結束了

第二集當中 這些比較經典的場面
當然都一一出現了
例如草船借箭 火燒赤壁等等
從這些場面中 真的是可以看出這部電影的大手筆
那些火燒戰船 爆破的場面
可以讓人感受到那種戰場上的震撼力

不過 整個故事被改的亂七八糟
很多故事的情節 跟我們平常的認知都有相當程度的差別
我想是為了讓各個角色都有鏡頭的關係
所以很多東西都改的有些奇怪

我的總結就是
這部片最大的賣點就是 各個大咖的內心戲
感覺第二部的內心戲也是相當多
除了看他們飆飆演技之外
我覺得劇情上乏善可陳

9 comments :

妖孽 said...

看完覺得.....很不好看。
劇情改太大,
各勢力間的策略也描寫的很不深入,
還是書本好看。

小笠 said...

To妖孽: 我也是這樣覺得 感覺電影就是只賣卡司而已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獵山豬獵到電影院去了哦?
還好,我就算想看這部片也沒得看 XD

Anonymous said...

吳宇森不是表示他是在做他自己的赤壁,而非歷史上的。
不是這樣嗎??

Anonymous said...

劇情有點#$%^&*
導演還是比較適合拍現代動作片

Anonymous said...

還好我沒去看= ="我一直對這部片興趣缺缺~~省了一筆

♡♥ 小咪 ♥♡ said...

小咪還沒看過
因為老公沒有興趣
他說聽很多人說
劇情不是很合理
小咪看網友評價也不一
很多人是為了小喬而看吧?!~

shelley said...

往往書本都可以描寫滴比較細微
例如感情...想法...

第一集我有看...卻一直找不到時間看第二集...
也許我該好好找個時間來看看了...

Anonymous said...

所以...
還會有第三集嗎?
話說...
她朝電影人發展?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