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r 25, 2009

你有企圖心嗎

熱氣球
雖然這張圖感覺沒畫出我想要感覺
但是加減用吧

熱氣球的運作方式很簡單
有熱力就能上升 沒有之時就會往下落

每個人對於自己都很多規畫與想法
是否曾經問過自己 盡力了嗎

前兩天的時候 我在噗浪上面
看到小芙發了一個噗 
重點不是你有多好 而是你想要有多好
我真的覺得這句話很棒

想讓自己持續進步
企圖心很重要
假如今天你只想低空飛過
給自己訂了一個60分的標準
那可能會因為標準很低 所以你最後可能會以6x分過關
但是當你今天給自己的目標是90分時
或許你沒辦法達成目標 但是你可能會拿到8x的分數
而且可以還會勉勵自己 下次還要更加油
那個分數只是一個數字 努力過程的學習
才是最寶貴的

怎麼保持自己學習的熱情
這是很重要的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
持續的進步 才能不被社會舞台給淘汰

10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那我完蛋了....
我最沒有企圖心了 ~>_<~~~

♡♥ 小咪 ♥♡ said...

小咪的企圖心
就是吃三井宴
小笠想不想一起去??~~

Anonymous said...

有道理...有目標才容易達成啊!!

Anonymous said...

我們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人都是有野心的。
何況是企圖心。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是個有強烈企圖心的人
看完之後好慚愧呀XD

Anonymous said...

有強烈的企圖心 也要有上進心
多多要求自已 人生會更美好

Anonymous said...

二樓的小咪
你跟小笠涉及內線交易行為
請配合我們進行調查...
三井,好貴哦,我也好想吃啊

Anonymous said...

企圖不要
傷到人喔
向前挺進
一起加油
^_^

大頭 said...

看完你這番話~我真該好好檢討自己!!我沒有覺得自己盡力了..!!該打屁股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