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Apr 26, 2009

妮妮與宅宅

妮妮熊與宅宅熊
為了宣傳本公司最新春裝
所以我們特別重金禮聘到 活跳跳動物園的天王天后

你說是團團跟圓圓 當然不是囉
當然是我們的妮妮與宅宅了

妮妮與宅宅分別穿上了
目前一件難求的 客製化情侶專屬分紅T
為什麼一件難求呢 因為現在根本還沒生產呢
情侶穿上之後 保證兩人感情日漸增溫 絕對是好的不得了

妮妮也是本公司最新力作索褲的代言人
所以自然也是要穿著上陣

目前本公司的所有產品
都是由活跳跳動物園專業製造團隊
親自監工製造 加上每一件都是採用客製化制度
保證每一個產品都是獨一無二 未來也希望跟其他知名廠商聯名合作
出產其他更有特色的產品

不過 近日我們這一對活寶
就要送往我們牙小律妹妹家
希望可以陪伴她度過 最後的學生生活
最近他每天都是過著十分忙碌的生活
只能說 這是他當初自己選擇的道路
好好加油 一定要成為一位才貌兼備的好牙醫

小笠念: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宅宅熊沒有褲子穿
    因為 沒有預算了 沒有預算了
    至於為什麼要送往小律家 因為養不起了
    活跳跳動物園太多人了 園長兼管理員都窮了

35 comments :

seagod said...

我搶到沙發了嗎
真是太高興了...
我要一組妮妮跟宅宅玩偶

佶也 said...

紅衣耶
具喜氣
那一件
賣多少
bo幣呢

☆那個誰★ said...

哇哈哈哈~~
軌道第一美女妮妮ㄟ~~

可是預購嗎~~噗~~

企鵝 said...

哈哈哈 好可愛喔~~~ 真想親一口內~~~ ^^

牙小律 said...

哈哈哈XDDDD
謝謝小笠設計師!!
那我要量產妮妮熊跟宅宅熊來軌道上拍賣!! 嘿嘿~~~~~
(不過阿宅熊怎麼沒穿褲子呀!?!!!!!!)

宅科技 said...

我的褲子咧?! 我的褲子咧?!

索尼斯 said...

褲子上說好的「大鵬展翅」字樣呢?
被小笠偷換掉了喔!

小笠 said...

to:seagod 沒問題 等我有經費就生產
to:佶也 一件一百好了 大家交個朋友
to:框框 算是識貨 一樣一件一百賣你
to:企鵝 呵呵 給你親一下
to:小律 牙董 靠你了 我們經費不足 沒有阿宅熊褲子的預算了
to:SK 沒有預算了 沒有預算了
to:索尼斯 客製化阿 你有沒有認真看文章阿

豬拔 said...

哈哈哈~我預定一件

天仙 said...

哈哈阿宅沒穿褲子 XD

狐狸寶 said...

摸摸…還好我有毛

RLoxss said...

我覺得....妮妮這樣穿有點奇怪

said...

哈哈
我可以抱回家養嗎?

peggy琪 said...

好可愛的妮妮熊宅宅熊~~
打算什麼時後兩產啊?

小笠 said...

to:豬拔 登記起來
to:天仙 對阿 沒預算
to:狐狸寶 這次我不懂你的梗
to:RLoxss 恩 因為要硬塞索褲進去 這也是為什麼宅宅沒穿褲子真正的原因
to:安 可以阿 不過要等他們生寶寶出來
to:琪 公司沒預算了 遙遙無期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要妮妮~~

小蘋果 said...

呵呵~兩隻熊,一隻宅一隻索褲......哈哈~快被笑死了
他們兩看到,小笠要想一個能讓他們接受的理由 ^^

美娜 said...

這兩隻熊如果能量產,一定很熱賣^^

百里幻雲 said...

那個索褲是一絕
眼睛會被其吸住的

dllee said...

哈~ 哈~ 哈~

實在看不出妮妮是公的還是母的 XD

Xavier said...

哈哈~畫的真可愛 XD

芸兒 said...

好可愛唷
妮妮的褲子有kitty耶

Frank said...

粉紅 草莓 kitty !!@@|||

Belito said...

宅褲一件多少錢啊?
阿宅自己出了吧~ XDDD

shelley said...

哈....
好可愛唷!!
我比較喜歡那件 "宅衣" ~~~

Anthony said...

好可愛的兩隻熊...
(小聲說:其實我也分不出公母...XD)

皮老師 said...

哇~原來要送往小律家啦~
看來...要見索妮雙熊
要去小律家才能看到了 XD

mandy said...

太可愛了...
宅娃娃在睡覺不知道自己沒穿褲子沒關係啦!~~呵呵

大頭 said...

真的在做衣服嗎???

书晴 said...

halo..第一次来。。。
多多指教哦。。。

Frank Mai said...

那我要問~
為捨麼叫妮妮和宅宅??
XD

Elvis said...

哈~真的很可愛呢^^

阿摩 said...

真是可愛!!
趕快量產週邊商品吧~~

I.P. zoner said...

好Q的妮妮熊喔~~ ^_____^

Qmao said...

索褲
不是內褲是外褲……
還徵美女
給索大穿
一定迷死人~~~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