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n 1, 2009

有趣的每一天

白七
或許我每天都很忙
每天能去的地方也不多
但是 我很喜歡我所參與的每一天

人生會精彩 不是因為某一個事件
而是因為 一連串的生活累積
這才是最珍貴之處

當論文完成之時
那份快樂 並不是因為完成的瞬間所帶來的
而是前面無數日子的努力跟未來的日子裡可能得到更大的收穫 所產生的
每一天的生活 對我來說好像很相同
但是 心境與感受 是每一天都在變化的
一樣的事情 今天與明天 就不一樣
誰也不知道 下一秒鐘
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 我一貫的態度
都是好好努力的面對我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吃飯 睡覺 讀書 甚至是發呆
或許你會說 發呆是哪一種努力
其實沒事發發呆 也是一種最好的放鬆

關心我的人很謝謝你們
我沒有事情的
不會關格 也不會離開軌道
請你們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