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n 5, 2009

成長的時光

安小喵
在這個時間點
把安小喵 畫出來
真的是蠻剛好的

每一個人 都有自己成長的時光
有的人 可能是單親家庭 或是家裡的狀況比較特別
可能國中 高中 就必須快速的強迫自己成長
這樣當然比較辛苦 但是我反而覺得
可以訓練出一個比要堅強的人格特質 他們懂得珍惜僅有的機會
知道只有出人頭地 才能讓自己的環境改變


安安來說 一個人來到台北念書
是一個開始 是一個挑戰
全新的環境 卻也是對於自己最好的機會
好好加油呢 這隻安小喵 他沒什麼了不起的
但是他是我們大家 給你最大的關心
好好愛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你還這麼年輕 還有很多的機會等著你
不要為了那些我不知道 你也搞不清楚的事情而煩惱了
希望我們的安安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別想多了

我記得 我小的時候
也是很害羞 常常都很安靜
不過 安靜也沒說不好
可以多很多時間可以拿來讀書
所以 小時後讀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書

到了高中之後 我反而變的越來越多話
認識了很多朋友 給我的人生帶來更多衝擊
一直到大概八個月之前 開始玩畫畫
又開啟我人生的另外一頁
挑戰 煩惱 快樂 興奮 悲傷 痛苦
他們只是在無法預期的情況下來拜訪我們
這種活在挑戰中的日子 其實想一想也蠻不錯的
無止盡的替我的生活 添加豐富的色彩

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自己活過
那些記憶 那些感受
是誰也拿不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