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n 25, 2009

繪圖達人

星空
昨天畫了這個充滿生命力的
夏天的星空
大家就在這片星空的陪伴中
來聽我介紹這些繪圖達人吧

1. *~ohlala~* 可頌在畫話
ohlala應該是大紅人了 很多人都認識
我喜歡她那超誇張的表情與姿體動作的畫法
每次看都覺得超好笑的
結合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加上自己的一番見解
利用漫畫的方式讓人快速了解文章的內容 再加上發人省思的論點
真的是很棒的部落格
難怪人氣這麼高

2. 米卡的塗鴉本
米卡的畫風 給我的感覺
米卡就像一個孩子王 他描繪出來人物
都很像一個一個玩偶一般
好像他的生活世界 就是一個童話故事一般
不過 最近太忙了 都忘了去米卡家看圖畫了
哈哈 米卡你要原諒我

3. Robot Doll
娃娃感覺又是一個很特別想法的孩子
有時看他的畫作
簡單的圖畫中 可以感覺到娃娃很特別的思考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
用圖畫可以實現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

4. 看樹狗的部落格
小白小吉兩個人都很喜歡狗狗
所以成立了看樹狗這個部落格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我還以為小吉是男生
想說為什麼有女生 把自己設定成鱷魚的
呵呵 不過 認是他們之後 真的覺得他們很有趣
畫風可愛 加上對話又有趣
而且常常都是以寵物做為題材
帶給大家他們的一些生活趣事 加上教養的寵物的一些經驗分享

5. mioBlahhhlog │ 不啦落格
兔包也是很紅的圖文部落格作者
輕鬆的生活故事 加上可愛的人物設定
給人一種 在看故事書的感覺
讓大家彷彿都跟兔包一起經歷一樣的生活一般
只是兔包越來越忙了 要加油阿
幫他打一下新書我瘦夠了

6. Andante-Annva的圖畫夾層
可愛的annva因為在為生活打拼的關係
已經很久沒有新作品了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他畫的洋蔥人
一種偏向兒童式的繪畫風格 我真的超喜歡的
我知道工作很忙碌 也希望你加油
剛開始要走出一條路 確實是很辛苦
有空記得回來 畫幾個圖給大家看一下

7. 動漫新樂園
三哥的四格漫畫
很有那種 報紙雜誌上面
常常出現的那種專欄漫畫一樣
一定要看到最後一格 才知道原來是這樣阿
而且每次故事都是發人深省 很棒呢
三哥平常工作這麼忙碌 還這麼熱心參與軌道各項事務
辛苦啦

8. 想不到的想a
我認為想a是一個很認真的繪圖者
每一張圖他都是很仔細的想過 應該怎麼畫
有沒有笑點 細節的描繪 我都覺得都很不錯的
不像我 每次畫圖都是 隨興就畫 沒有特別去打稿
也恭喜你畢業了 希望你快點找到工作 工作也能順利上手

9. 繪意記錄
相較於其他人的可愛畫風
我覺得繪的畫風 更貼近寫實的風格
這種寫實的風格 更需要技術做為支撐
圖畫的好之外 人又熱心
常常要幫人家畫大頭 真是辛苦了我家妹妹了
不過 因為你常常幫人家畫大頭
我們可以順便認識更多人

10. Life is short but lovely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皮老師啦
老皮明明就很會畫 平常老是拿無臉人出來
我也不是說無臉人不好啦
不過 平常也是多給大家一些花樣阿
老是吃清粥小菜也是不行
有空多端一些大餐給大家開開眼界


網路上還有很多繪圖好手
下次有機會 再多作介紹
每一張畫作都是花費一定程度的苦心才完成的
大家除了鼓勵作者之外 還要尊重每張圖畫的版權
不要隨便盜用他人的圖
再次謝謝所有繪圖人 這麼辛苦帶給大家這麼豐富的彩色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