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Aug 13, 2009

遠方來的禮物

DSC00547
這是小律前二天說要寄給我明信片,
今天晚上回到家後,就看到以經寄到了,
真的很謝謝小律,特別寄這張明信片給我,
雖然你說很洋春,叫我不要太期待,
不過,從這張明信片上看的出小律滿滿的用心,
你說你很高興認識我,我更是何其有幸,能夠認識最正的小律。
加油呢,不管是上班還是餐城~~哈哈。

DSC00550
這張明信片是框框家破萬踩踩樂時,我踩到的獎品,
框框說這是桂林山水,不過我眼拙,還真的看不太出來,
不過這照片很漂亮,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去住這個地方,體會這種仙境的感覺。
想跟框框說,最近太忙了,沒有時間常去你家"練蕭威",
不過你可以常來我的農場偷菜,這也是另一種不錯的交流,你說是吧。

DSC00548
這張是繪妹妹家踩踩樂的獎品,
說是畫小貝猴,說到小貝猴,我們貝貝真的是仙人,這幾月以來看得到她的次數,
數都數的出來,台灣玩完換美國玩,真的是太好命了,
繪說我生日還要送一張卡片來,很期待在繪妙筆生花的技藝下,
會產生怎樣的卡片,生日快到吧^^。

DSC00552
最後這個是看樹狗的部落格辦活動時送的獎品,
不過,那時候我沒得獎,是美娜把獎品說要讓給我,所以我才拿到這個獎品的,
看樹狗的作品我一直的得喜歡,謝謝他們常常提供禮物給大家抽獎。

除了,這些實質的禮物之外,也感謝很多人平常會送我很多部落格的小作品,
像是Erin做的連結貼紙,豬小妞的閃亮吊飾,
繪跟想a的大頭圖,真的謝謝大家對我這麼疼愛與照顧,我就用這篇文章,表達我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