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Nov 4, 2009

從小框框看世界

框框
這張圖是要送給最可愛的框框
原本早該把圖畫好的,只是,過慣了閒雲野鶴的日子,
我連畫圖都懶了,所以拖了幾天,
但是這張相親圖,我可是畫了一個晚上才畫好的,
所以框框可是要好好利用啊。

我們的感情不是很好,我們的交情不是很深,
但是我們有了這世上得來不易的緣份,
因為老天還是給了我們機會相識,
借用我們框框的標語,做為這篇文章的題目,
是因為今晚我對這句話特別有感觸。

當深夜時,我還在電腦前上著網,
這時,我不也是從這個小小的方框中,
觀察著這個由眾多網友交織建構而成的虛擬世界,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時,我正在跟框框聊天,
我在思考,我為什麼跟這個人變成朋友的,
說聰明,我想她算不上,說漂亮,我沒看過她,
但是我喜歡敢說真話的人,
這種能交心的朋友很難找,聊天還要吐你糟,
老實說,我不覺得我們很熟,
我連我們怎麼認識的都不記得了,
但是卻可以很自在的聊天,
我想這就是這個虛擬世界吸引人之處。

雖說我每次勸你說要多交些朋友時,
你總是說,朋友多沒什麼用,
但是還是要多拓展生活空間,才能認識更多適合朋友,
多開開你的金口,多說一些話,
才能讓大家認識你所謂的"帥氣"框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