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Nov 11, 2009

冰雪聰明

繪
這張又是給我們家繪的大頭圖,
主要是配合德國已經變冷的天氣,
所以幫她畫了一張換季的圖,
有人想說我偏心嗎,
我只能說我的心打從出生就偏了,哈哈。

身處台灣的我,
就算已經過了立冬,
依然熱的我想穿短袖,
完全感受不到冬天的感覺,
但是,小猴一個人居住在遙遠的德國,
冰天雪地之中,還要辛苦工作,
所以值得我畫一張圖給她。

當然也謝謝她也畫了一張圖給我,
雖然她說是圓圓風的小笠,但是我還是覺得太瘦啦,
胖胖的比較像我,
我現在把他放在軌道的大頭圖來使用,
至於之前用的那張圖,很多人問我是誰,
那是我之前畫的兔包山寨版
純粹是一個玩樂的作品,
大家不用太在意。

繪常說她是冰雪聰明,
我也承認很多方面,她懂的很多,
常常會給我很多意見,
讓我可以把很多事情想清楚,
但是,有時太過聰明了,
我只是說了幾句話,你已經想到很遠的地方,
太過於敏感也是時不時會讓我嚇到。

上次提到合作的點子,
我已經有想到一個不錯的想法了,等你有空時,
我們再來討論看看。

至於想要我畫圖的人,
可以先跟我說,有時間我會畫的,
不要再說我偏心了,因為我的心真的是偏的啊,
希望大家都平安,別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