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an 15, 2010

活潑

活潑
最近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苦悶的時間,
因為總是有加不完的班,
唯一能讓我期待的事,
就是放假時可以跑到外頭拍照。

所以,我很期待,
每到周未時,老天可以賞給我一個好天氣,
讓我可以出去走走。

在心情不好之時,出去走走跳跳,
對於放鬆心情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我在拍照時,幾乎都用走的,
有時真的是從上午走到下午,
體力差一點的,腳都癈了,
但是可以利用走路時,多看看這個美麗的台灣,
感覺可以找到更多好的景色。

最近,我的自閉症又發作了,
我的話越來越少,
所以我畫了這張名為活潑的圖,
希望,我可以有多一些的活力,
不要老是覺得少了一肢股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