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Feb 8, 2012

水漾公園

DSC_0002
這是去年因為新北市升格的關係,所以在三重的重新橋下,打造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公園,叫做幸福水漾公園,佔地十分廣闊,旁邊也有自行車道可供大家使用。



之所以稱做幸福水漾公園,你只要一走進來,確實能夠感受到設計者滿滿的幸福感。
DSC_0003


像是用愛心形狀的支架所建立的鐘塔,叫做愛戀鐘森。
DSC_0011


利用鮮明的黃色,做出一男一女的人形外框,叫做框住情人。
DSC_0019

另外還有兩個人形立牌,做成是一對情侶相依的樣子,叫做儷影雙行。
DSC_0078


兩顆愛互相包容的雕塑,叫做雙心雕塑,也十分的具有意念。
DSC_0106


公園當中也有許多色彩鮮豔的木製躺椅,如果老夫老妻坐在這邊休息也很有幸福感,畢竟平凡就是最大的幸福。
DSC_0027


另外公園當中也有許多木製的動物造型雕刻,看起來非常可愛,十分讓人喜歡。
DSC_0021

DSC_0025

DSC_0101

DSC_0109


最後是木製的小信箱,稱為愛心鐘,我覺得這個作品很棒,信箱帶給人們一個訊息的希望也代表者兩人對彼此的牽掛,加上使用木頭,帶給人們一種純真跟永恆的感覺,確實也是情感最終的樣貌。
DSC_0087


都市當中,能擁有這樣一大片的綠地,可以供小孩子們奔跑玩耍,讓成年人散步聊天,還可以利用這邊的環境做為道具,當做婚紗攝影的場地,確實可以稱做幸福公園沒錯,有機會的話,可以跟情人一起來這邊走走,感受一下這個浪漫的氣氛,也體會一下三重真的變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