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n 22, 2008

Firefox 3使用心得

前幾日 firefox3正式版推出之後
小弟我在第一時間 就去下載來試用
跟前一版的firefox2比起來 最明顯的差異
莫過於javascript的執行速度了

常有人在問 Firefox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其實我認為瀏覽器沒有說真的哪個最好
速度 資源 安全性 功能 都可以是考量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用的順手
所以還是要自己親身去體驗才能了解

firefox3做了不少的新功能 附件管理員 拖曳搜尋
記憶體管理更加優秀 還有更多許許多多的功能等著你去使用
除了firefox上原有的功能外 Firefox最為大家所推崇的就是他有許多的plugin
可以讓使用者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安裝
在這邊我就列出幾個我自己認為不錯附加元件拿出來與大家交流一下
Firegestures這個套件就是可以使用滑鼠手勢來操作一些動作

FlashGotfirefox上類似flashget的下載軟體

Foxmarks可以同步你的書籤 如果你有在多個地方使用電腦的情況的話這個套件十分便利

Gmail Manager可以定期幫你檢查是否有新的郵件 不過僅限Gmail而已

IE Tab萬一遇上IE only的網頁 這個套件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PicLens可以以3D電視牆的形態瀏覽圖片 不過要再支援的網站才可使用

Sage可以方便你瀏覽RSS的工具

Tab Mix Plus強化分頁的功能 firefox原本的分頁稍微差了一點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