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l 16, 2008

新手機

DSC00175
我已經很多年沒換手機了
每次都被同學說 為什麼還在用這麼舊的手機
上個禮拜發覺手機真的快要掛了
所以就想說也該買台新手機了

於是我相中這台Nokia N82
我喜歡黑色的 這樣比較低調一點
功能上也相當不錯
500萬畫數相機 隨手拍還可以
只是感覺還是差數位相機太多
3G WIFI 藍芽該有的應該都具備
我平常也沒有帶PDA的習慣
所以這隻手機的功能就代替PDA 做一些簡單的記事
或是安裝一些遊戲 音樂 影片 無聊時可以打發時間
而且採用S60開放式作業系統 經過我一些暗黑的手段之後
可以安裝很多第三方軟體 可以補足更多功能
不過外型稍大 加上小米粒鍵盤我有點不太喜歡
但是整體用起來 我還是覺得蠻好用的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