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Aug 9, 2008

黑暗騎士

今天看了最近大獲好評的電影 黑暗騎士
不過 整場看下來
有點小小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他期待太高
所以沒有感覺到很大的爆點

場面方面 營造的還不錯
爆破 打鬥 整個場面還算熱鬧

劇情方面 我覺得真的是一個發人深省的題材
所有的美國英雄 基本上都是屬於一個 X-factor
他們身上幾乎都有強大的特殊能力
運用得當可以造福人群 為惡則可以危害社會
在片中 蝙蝠俠對於自己的存在 產生了一些懷疑
他的存在遏止罪犯的行為 但也激起了大家想要挑戰的心態

而且我認為世界的人 都是有情緒的
人無聖人 更沒有完人 表面上看起來太完美的人
往往內心的壓力更為沉重 一旦爆發出來將會不可收拾

劇中的小丑 我覺得真的被朔造成一個悲劇英雄
雖然危害社會大眾的生命是不對的 但是他對於他的信念
十分的堅定 幼時的生長環境 造就了它性格上的變異
造成他的壞 也表現的十分透徹 打從心裡散發出來

所以說起來黑暗騎士 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只是我是覺得少了一個記憶深刻的點
不然就很完美了

1 comments :

yhoif said...

恩~很不錯的一不片
不過裡面完全沒有提到小丑的過去吧
都是小丑自己虎爛的
講到他的嘴為什麼有裂痕第三次時
蝙蝠俠直接賞他個痛快

有空你可以多看幾次囉
他裡面的深度非常滿
小丑完全不是悲劇人物
他是完全的邪惡代表

悲劇人物...
我覺得蝙蝠俠是裡面最衰的
市民不疼女主角不愛
為了信念怎麼樣也要撐下去
他才是悲劇人物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