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Aug 16, 2008

做自己喜歡的事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最有興趣的事情 是大家都認為可以賺錢的行業
所以也不會被念說 你讀這個以後要做些什麼
相較於如果是喜歡一些比較藝術導向的科系
那可能父母對於你的未來就會比較擔憂
而會對於這件事情會持反對的意見

寫程式真的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
要考慮的層面會比較多

不過 因為身邊很多的高手可以討論
每次跟學長 同學開會或是私底下一些聊天
都可以得到不少的想法與幫助

有時常常會遇到程式寫不出來或是bug抓不到的時候
這時的壓力確實是很大
不過 當你想出來問題在哪邊 成功將結果跑出來的時候
那種感動真的是無法言喻
而且我又是一個活在挑戰中的人
對於越困難或是我沒做過的事情
我都會很興奮 但是老闆每次都給我時間的壓力
真的會比較辛苦一點

資訊領域真的是博大精深 我每次接觸到不同的東西
都能學習到更多的觀念與技巧
或許我是一個天生的阿宅
但是我是要說 我真的很喜歡我現在所做的事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