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Sep 11, 2008

掃興

原本都已經跟人家約好
準備去烤肉了
偏偏又給我來一個颱風...

並不是我有多愛烤肉
而是約好的這些朋友 都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了
我也很想看到她們
幾次說要約吃飯 也都因為誰又有什麼事情而取消
真的有點想見一面都難的感覺

隨者年紀越來越大
越覺得能夠見到好朋友聊聊天 真的很開心
聽者每個人不同的生活經歷
互相的聊者彼此的共通點與不同點
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觸

到底我是越來越容易開心
還是越來越難快樂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