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Nov 10, 2008

不務正業

今天天氣突然變涼很多
不過 我的心是熱的
經過星期五一天沒摸程式
感覺隔天寫程式的心情上好了許多

有人會說 那為什麼平常不休息勒
哈 我想我天生就是一個過動兒
不愛休息
所以一定要找一件事情轉移我的祝意力才行

最近發覺設計對我來說很有趣
感覺最近很喜歡當art
我想會有這樣的現象
有幾個因素

一個是因為成就感很高
任何事物都是這樣 要從零分進步到六十分
那是比較容易的 但是要從六十分再往上進步
那每一步都是相當困難的
對我來說現在玩設計 可能每天都是在進步的
但是對於寫程式來說 可能進步是比較感受不到的
所以相對來說 熱情就有差異了

再來就是壓力 寫程式必須要有進度
寫不出來就必須拿更多的時間來彌補
但是其他的事情 就沒這種壓力了
做不好沒靈感 那等有感覺再做就好

所以我最近常常會開我自己玩笑
說我是一個不務正業的人 ^_^

2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創意設計」與「美術學習」不可分
我支持你多畫畫~~^_^

小笠 said...

我也是想 不過時間沒這麼多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