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y 2, 2009

宅得健康

宅的健康
最近這兩個月以來
我真的很忙
感覺已經晚睡早起
但是事情還是做不完的感覺

改程式 寫論文 meeting 報告
要噗浪 要畫圖 要寫格 要逛格 還要聊天
這個要聚餐 那個要看電影
每天的生活真的是滿到不行

所以基本上現在我除了朋友的邀約之外
我不是在家 就是在實驗室
一切都是為了一個月之後的碩士班口試

所以最近
圖越畫越簡單
就是這個原故吧
昨天小蘋果提醒我說
有空要出去走一走 這樣身體才會健康
其實 不用太擔心啦
我雖然很忙 但是我每個禮拜都會固定打球或是跑步運動三次以上
所以還ok啦

大家平日生活壓力都很大
常常都要長時間的工作
記得要起來活動一下筋骨
一方面紓解眼睛的疲勞 一方面放鬆肩膀跟手腕的壓力
讓大家在忙碌的同時 盡可能不要造成身體的傷害



另外 我想說幾個留言的問題
第一 如果大家有留言時 發覺留完之後沒有跑出來的話
別緊張 那是因為可能留言被系統判定成垃圾留言
我有看到就會把他復原回來 不用擔心
第二 就是我尊重每個人的發言 因為我覺得每個回應都是很珍貴的
也希望大家對事不對人 針對事情來討論 所以不管回應可能提到些什麼
大家也不要太緊張 純粹就是發表自己的看法而已
不要認為你得罪了誰 而不敢說
就拿上一篇文章的事情來說
我拿小芙的話 只是想要表述說 設計師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堅持
之所以我把小芙的名字放上去 是因為 我想尊重原著
畢竟這句話不是我說的 不想掠奪他人之美
至於 皮老師的回應 我也覺得很棒
因為他點出了一個盲點 就是部落格到底代表了一個人多少百分比
90% or 30% 這個答案只有格主自己知道 
所以皮老師並不是針對誰 而只是希望跟我說出這個盲點
我在第一時間也回覆的皮老師 認為這個回應對於大家都有幫助
我今天可能說的比較嚴肅了一點 但我只是希望把這個事情說開
免得大家回應之時 綁手綁腳
而這個系統本身就支援讓大家都有針對每個回應來做回覆的功能
不只只有作者可以回覆別人的回應 如果大家對於某個回應有不錯的想法
都可以回覆 不要只把他當做電梯的玩具而已
題外話寫得比本篇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