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y 4, 2009

新流感

小笠3
最近因為新流感疫情爆發的關係
台灣口罩又搶到缺貨

我家雖然也有買到
不過 我不太喜歡戴
但是還是畫了一張圖 順應現在的潮流
把身上的裝備也調整了一下
墨鏡 口罩(自製彩繪版)

我想這個對於防疫 可能沒啥效果
但是防閃光不錯
現在太多人給我直接在路上放閃光
這樣就是最安全的

講回正經的防疫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防
不過 最簡單也最直接的方式
就是維持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
常洗手 當自己有口鼻飛沫的時候
應該用面紙手帕遮住 避免直接影響他人
另外就是當自己有感冒發燒的症狀
一定要趕快就醫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如果大家都有良好的防疫觀念
其實 疫情不會這麼容易就擴散開
也希望台灣別出現確定病例
我真的不喜歡戴口罩

小笠念:噗浪上的朋友說 這張很像飆車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