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y 8, 2009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卡片
這個周末就是母親節了
看大家都有溫馨的文章
怎麼能讓我媽沒面子呢 一定也要來虛情假意一下

當媽媽真的是很辛苦
懷胎十月的辛苦不用說了
孩子生下之後 要養要教
更不要說像我媽媽一樣 平常還要工作的職業婦女
白天公事忙完 晚事還要忙家事
真的是很累

我的媽媽很可愛的
傻的可愛 常常很多事情有些迷糊
有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不過 他應該算是很跟得上流行的吧
叫我教他用MSN 還叫我幫他申請部落格
申請了都快半年了 到現在還沒寫一篇
反正他開心最重要啦 他想幹嘛我能幫他用好的
我就幫他辦好 

母親節一年只有一天 但是媽媽是一輩子的
不只是母親節這天 平常也是要多關心多照顧父母
多跟他們聊聊天

最後祝 想媽, 狐狸媽, 天仙媽, 少林媽, 兔子媽, 芙媽, 框框媽,
繪媽, 海神媽, 阿宅媽, 小律媽, 小咪媽, 安安媽, 米粒媽,
焦糖媽, 東媽, 美娜媽, 索媽, 貝貝媽, 美女媽, Yuki媽,
Grace媽, 大頭媽, 妞妞媽, 小麥媽, 皮媽, 蘋果媽, 阿茂媽,
阿摩媽, 琪琪媽, 芸媽, 幻雲媽, 佶也媽, 企鵝媽, 凱特媽,
    昏昏媽, 大仙媽, 小鴨媽, 小羊媽, Happy媽, 化老媽, kelly媽,
    Elvis媽, 阿諾媽, franky媽, frank媽, 小白媽, 小吉媽. 糕糕媽,\
dllee媽, 高登媽, 炮爺媽 shelley媽 各位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以及跟小咪 焦糖 宅媽 Mandy 查麻 愛 這些已經當媽媽的人
    說一聲辛苦了

    沒說到你名字的 別難過 明年還有機會 呵呵
    最後一定說 小笠媽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