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n 3, 2009

向醫護人員致敬

兔子
今天這一隻小兔子
是我家動物園的新寵
是要送給我家琪琪

最近又畫了兩隻動物
我家的動物園越來越爆滿了
不過 這次畫兔子好像一直都還沒畫過

我只記得琪琪之前有跟我說
要一隻兔子 所以就畫一隻給他啦
順便增加一下 我家動物園的動物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琪琪
琪琪是讀醫護相關科系的
雖然她說她自己是火爆琪琪
但是我看他的文章 真的都是充滿的關懷社會之情
人不是神 有情緒是難免的
但是 我覺得你很有責任感
也很有愛心 好好努力學習自己的專業技能
以後 很多的人需要你照顧呢
沒想到 真的很巧
六月十八號 你要技術大考 我要畢業口試
那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不過 你家部落格版面可以換一下嗎 我怎麼都看不到留言的那顆按鈕
怎樣要我怎麼留言

我認識的人裡面 也讀醫護相關科系的或是已經在從事相關行業的
還有三個人
小律 藍兒 Milk
其中小律 應該不用我介紹了
大家都認識的未來美女牙醫 你要好好加油呢
我可是常常在幫你加油打氣的 你不能讓我在噗浪上面舉的啞鈴白舉了
就像你說的 
大家都給你這麼多的鼓勵 你不努力也不行了
軌道上的大家 牙齒都交給你了也
話說 我很喜歡你現在部落格放的歌也
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都在聽這首歌

藍兒 據我的了解
他是一個護士 不過因為他的上班時間
比較不固定 常常都會變成日夜顛倒
所以 可能比較少跟大家打招呼
連我最近都有點發懶了
希望大家可以多給藍兒一些關愛
有玩噗浪的人 也是可以加他的
我覺得從噗浪上面給予關心是最方便的
因為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這麼閒
有這麼多時間寫部落格的

Milk也是在醫院上班的
不過 我跟他的交流比較少了一點
都是Milk來我家跟我打招呼還有留言的
真不好意思 所以就幫他推廣一下
希望大家可以多到他家走走 給予一些鼓勵

醫護人員都是非常辛苦的
求學階段 學理論 背資料 練技術
然後實習 才能順利完成學業
但是那可能只是地獄的開始
接下來的生活 可能更是沒日沒夜的忙碌
或許他們的薪水不錯 不過 我想更支持他們的
是一份服務的心
我雖然不認為所有的醫護人員都很有良心
但是不得不說 這真的是一份良心的職業
還是要說一聲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