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n 13, 2009

Lady's Night Part2

Lady's Night
今天又到了 Lady's Night的時間了
上一次Lady's Night推出之後 大受好評
所以今天繼續推出系列作品 讓大家可以認識更多朋友

1. ~同樣的框框~看出去的~卻是不同的世界~
第一個要送上的 就是我的阿呆框妹妹了
姐姐 妹妹都介紹過了 總不能漏掉他
既然都叫阿呆框了 人是真的有點呆
不過 傻的可愛啦 而且心腸又好
連還我Bo都會多給我 你看他是不是又呆人又好 哈哈
我們框框號稱臺灣通 真的是台灣四處走透透
常常介紹 台灣各地的景色 給大家認識
雖然她說她很低調 不過 這篇文章之後
可能又會有更多人認識我們可愛的阿呆框了

2. 用我的角度 放眼望世界
我家琪琪 讀的是護理相關的科系
可能這也是讀這個相關科系的宿命吧
他常常跟我說 不是要做報告 投影片 不是就是什麼技術的考試
真的是很忙碌
不過 琪真的是一個很有趣又很有愛心的人
平常會用msn找我玩遊戲 還會丟遊戲給我玩
說要跟我比賽 呵呵 流露出你那種純真的個性
考駕照 竟然會衝過斑馬線 我聽到都笑了出來
把你純真的一面好好保留 因為那是很珍貴的
只是該謹慎時 還是要把專注的一面拿出來
老婆 恭喜你考試通過了 

3. ㄇㄞˋ點子
梨子姐姐 阿 不是 是芙姊姊
小芙是一個充滿夢想 勇於追夢的女孩
小芙曾經跟我說 他的人生充滿了很多電影的片段
我覺得很棒阿 學設計的人 生活之中充滿了想像與創造力也是很正常的
謝謝小芙平常對我關愛有加
我也希望 ㄇㄞˋ點子可以越來越好 這樣身為長工的我
也是與有榮焉 另外說一個重點
就是ㄇㄞˋ點子不等於小芙一個人
大家別忘了ㄇㄞˋ點子還有ㄇㄞˋ大哥跟愛寶共筆
姐姐 等你要去YoYo台發展的時候 記得通知我喔 呵呵
我一定會幫你大聲放送的

4. 芸之夢想天空
芸 老實說
我也忘了怎麼跟你認識的
不過 隨者跟你在噗浪上面的互動越來越多
我們也越來越熟悉
認為你是一個 很熱心的女孩
很關心自己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難怪你的回應數會這麼多
小弟真的是望塵莫及 職業噗浪手真的是當之無愧
希望你早點找到工作還有房子 讓生活安定下來
努力打拼
也歡迎喜歡吃美食的人 可以去芸那邊
他很喜歡分享各種食記給大家 不過也是要小心
有時候會內建閃光 所以大家去的時候 記得戴墨鏡

5. 原來教養是愛這麼回事
愛媽一直都是一個讓我很佩服的人
每次看他的文章 幾乎都是不離孩子的教育
對大寶小寶的關心 幾乎是無微不至
雖然有時候 看他的回應 似乎有些牢騷
不過 我相信 看著孩子健康快樂的長大
就是他最大的幸福了
希望愛媽 自己的身體也要多照顧
才能帶給我們更多好文章

6. 有情-無心
我跟狐狸寶認識 是因為想a的關係
不過 狐狸寶的個性 真的是太合我胃口了
整個充滿笑點的人生 幫助我多少個無聊的研究夜晚
最近還發覺 原來狐狸寶是阿呆框的學妹
真的是名校出品 信譽保證阿 哈哈
我答應你的事情我不會忘的 只要有機會去台中
我一定會請你跟想a吃飯的
希望你畢業之後 可以找到一份你喜歡的工作
展開人生嶄新的一頁 也要好好保重你的身體阿

7. Belito的香格里拉
接下來又是我家最可愛的貝貝妹妹了
我們家貝貝 自從回到台北來之後
每天都忙著約會 部落格的草都快長高成亞馬遜森林了
不過 年輕人 有時間 本來就該多去走走的
免得以後工作之後 更忙碌了
雖然繪跟框 老是說你是兇貝貝
不過 我好像從來都沒有被兇過
大家都說我是好人 所以兇不下手
難怪我的好人卡收了這麼多
不過 我家貝貝很有公德心跟愛心
對於環保的推動 不遺餘力
我真的覺得 應該頒一個環保大使給你

8. Angelical Life
我覺得安安是一個辛苦的孩子
我不知道你之前有怎樣的過去 但是你還這麼年輕
不管是愛情 事業 都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創造
希望你早點找到 哪個屬於你"純潔的人生"
遇到困難 或是失意的時候
別忘了 老人哥哥在這邊等你呢
嘿嘿 好好加油阿
希望你考試順利

9. 藍色天堂海
講到曼蒂 我就必須要提出一個疑問
就是他總是說他在閉關
可是 我總感覺 好像常常有遇到他
哈哈 這到底是在閉一個怎樣的關呢
我想應該是曼蒂很關心他的朋友呢
所以 就算在閉關 也是要出來回應一下
希望曼蒂早點忙完應該做的事情
可以"光明正大"的出來搞威
不過 小小聲的說 在我心目中
曼蒂女王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

10. 愛米莉的大頭空間
米粒對人也是很熱情
對他的朋友 常常都會有很多的關心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不過 米粒真的是標準的很有那種南部人的熱情
感覺就是有你在 才能串起軌道的熱情
只是希望你 要準時記得吃飯
不然常常三餐不定時吃 很傷身體的
還有下次不要再叫我年輕人了 我是老人阿 哈哈

11. Claire甜蜜小家
Claire也是一個好媽媽
除了要照顧好他們家原本的小公主之外
最近又懷了第二胎
我覺得女生懷孕真的很辛苦
所以 大家有空的話
可以多去Claire家 給他一點鼓勵的留言
Claire也不要說沒時間來我家了
因為我自己也是很忙碌 你把你自己跟小寶貝顧好就好啦
我有空會去你家給你請安的

12. ♡Mandy mami&My BabyのBlog♡
mandy是一個年輕的漂亮媽媽
他家的小寶貝很可愛 他的老公也很帥
真的是完美的一家人
也謝謝mandy常常來看我
現在正是小男生最皮的時候
再撐幾年 那時候小孩就會自己出去找人家
不用老媽子照顧 那時候你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故意沒有太多外表的描述
因為我描述也不一定準 加上我希望大家認識是交心的
能夠了解一個人的內心 才能更了解一個人
我也在朝這個方向來努力
還有好多人還沒寫到 只能等到下一次再來寫了
希望大家在這個網路世界 都能認識到更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