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Aug 23, 2009

標新笠意

花花世界
這張是為了參加ㄇㄞˋ點子「出賣I.CON\」個人Icon設計比賽
終於在比賽及將結束之前,把它畫出來了。

其實我最近都沒有什麼靈感,所以我一直都想不到要畫什麼。
我昨天的想法就是我想畫植物,
不過,我也沒預定是什麼植物,最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我的構想是,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會有遇到風雨的時候,
所以要像藤蔓一樣能屈能伸,但也要像竹子一樣有節氣,
不要為了某種目的不擇手段,這就是我的生活之道。

昨天把這張圖放到噗浪,有人說,
這張很有小笠風,哈哈,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是小笠風,
我想鼓勵大家,只要愛畫想畫就能畫,比賽還有一天,
想參加的人,還可以努力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