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Aug 28, 2009

我瘦夠了

0010433495_bc_01
這本書買了好一陣子了,結果我昨天才看...
主要就是平常事情太多,我就會把書堆在旁邊,
結果一堆就堆了這麼久,不過,昨天一看,
真的還蠻有趣的。

這本書的作者是兔包,內容是說兔包親身減肥的經驗,
兔包由於從小養成驚人食量之後,所以在成長過程當中,
因為是個超大號女孩的關係,被身邊的同學取了很多胖子相關的綽號,
人際關係大受身材影響。

所以,她決定來減肥,許多血淚交織而成的減肥經驗,就在這本圖文書之中,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看看 按此

談到減肥,我也有過減肥的經驗,
我最胖的時候有過72公斤,我現在的體重是59公斤,
腰圍也從34吋到29吋。
減肥要成功,沒別的方法,就是決心跟毅力,
先把食量縮小是最重要的,吃東西要吃六分飽就好,
怎樣叫六分飽,就是你感覺肚子有一些東西了,就差不多要收手了,
晚餐也是盡量吃少一些,這樣的效果不錯,
但是千萬不要斷食,除了容易覆胖之外,對身體也會有很大的傷害。

配合運動也是一個重要的方式,
不過,如果你要減的體重還有相當的距離時,
運動不要先做這麼多,不然會把你的肉練的比較結實,
這樣體重比較難降下來。
反之,如果你要維持體重,不要覆胖,那就要多做運動,
把體脂肪降下來。

多做有氧運動,運動完一個小時內不要吃東西,
這樣的效果才會好。
太過激烈的減肥方式都沒什麼用,
少吃多動,四字真言,大家都知道,不過,很少人做得到,
要瘦更要健康,大家一起健康的瘦下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