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Sep 6, 2009

成功嶺之歌

替代役之歌
昨天放假回來之後,
代表我在受訓的日子,已經過了一星期了。

一開始去的時候,真的不太習慣,
天氣又熱,什麼事情都要圑隊進行,
不能隨便喝水,不能隨便上廁所,
起床要摺蚊帳摺棉被,什麼東西都有固定的排法。

吃飯的規距也是一大堆,
簡單來說,每件事情都有其規定,
違反了,就是扣分,
什麼事情就是要快,
吃飯要快,洗澡要快,
所以在那邊生活的壓力很大。

不過,前二天過去之後,
大槪也習慣了,不像一開始這麼不習慣了,
我在那邊是做打飯班,所以,集合被操的時間,
會比別人少一些,因為我們飯前要打菜排碗盤,
飯後要洗碗,所以被罵的時間會比別人少。
小白說的沒錯,在成功嶺上面,有公差就多做一些就對了,
到時候還有榮譽假可以放。

體能上面,我覺得不太操,
我們早上起床之後,要跑三千公尺,
不過,我平常跑的比這個還要多還要快,
所以跑這個對我來說,很輕鬆。

今天收假之後,就要等到9/17結訓才會再放假,
謝謝這麼多關心我的朋友,請放心,我很好,
大家多保重自己,我們11天之後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