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Sep 18, 2009

結訓

兔包
就在昨天中午,我離開了成功嶺的哨口,
正式結束成功嶺的軍事基礎訓練,
因為訓練的關係,
我的腦子基本上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什麼在使用,
所以我也想不出來到底要畫什麼東西了,
所以畫了一張山寨版兔包,來給大家笑一笑。

其實去成功嶺受訓,就是開始的前二天,
最不能適應,不管是環境還是規律的生活,
都跟以往的生活好很大的差距。

但是前二天過去之後,
說真的,就只剩下無聊而已,
體能上的磨練對我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在裡面沒有自由的生活,真的是很讓人受不了,
每天做著重覆無意義的事情,
慢慢的,我真的懂了為什麼人家說當兵會變笨。

每天就是在等吃飯,等洗澡,等睡覺,
沒有什麼地方需要動腦子,
跟之前每天都要想破頭的寫程式真的差太多了,
也接收不到任何外界的資訊,連換行政院長我們都不知道,
我們都在開玩笑,如果台灣被攻陷了,
我們還在這邊傻傻的受訓,
還好總算給我撐過去了,
我的結訓成績是在整個中隊排第二高的,
這個對於之後分發服役的地點有一些幫助。

在這幾天的受訓當中,體能上應該是沒有多大的增進,
學會最多的就是怎麼過圑體生活,
在裡面一個人強是沒有用的,
一定要整個圑隊都要表現好才可以,
認識了很多朋友,雖然大家相處的時間才短短的十來天,
但是大家一起渡過人生當中最規律的生活,
建立的革命情感,是很珍貴的。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完成自己的役期,
平平安安的退伍,
再續繼好好的為自己的生活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