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Sep 26, 2009

頭號粉絲

頭號粉絲
今天早上看完了buzzer beat日劇的最終回,
感覺結局有些太完美了,少了一些想像的空間
不過,這篇也不是要講劇情的,只是突然有些感觸,
想來說一說。

劇中主角一個職業球員,一個是小提琴手,
二個世界完全沒有交集的人,
也可以互相的支持,十分的令人羡慕。

我開始思考,現在生活中,
可以有多少這種人,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專長,
這是自己吃飯的東西,
所以學好是應該的,但是面對自己全不了解的領域呢?

對我來說,程式是我熟悉的領域,
但是對於其他來說,每次我只要提到程式,
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很難吧?

對每個人來說,
不熟悉的事物,大家都會覺得這是不是很難,
其實,只要你願意多花一些時間去了解一下,
要從0分到30分的程度是很容易的。

多了解朋友之間的背景,
聊天起來真的可以更有交流的感覺,
可是有些事情知道是知道,但是時間是我最大的敵人啊,
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