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Oct 14, 2009

平常心

美娜
這張是要畫美娜的,
不過,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不小心又把人畫胖了,
不過,我只能說,就是這樣才可愛。

我跟美娜認識很久了,
但是從來沒有畫給美娜一張圖,
所以心血來潮畫了一張,
不過,好像沒有畫的很好。

我覺得美娜各方面都不錯,
但是,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了,
我想這是個性使然,
要說完全豁達,都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這個也是太誇張,
以我來說,我總是有很強的好勝心,
所以我在任何事情上總是會很要求,
希望可以把它做好,
但是,我不會害怕別人對他的批評,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人,
每個人對於事情的看法都不盡相同,
所以會有不同的聲音是很正常的。

更何況是網路世界,
大家說話更沒有包袱,更不需要負責任,
所以,大家的批評只會更嚴厲更無禮,
做事只求盡力,只求無愧於心,
要做到完美無缺,八面玲瓏,
那是神,不是人了。

用積極創造過程,用平常心看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