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Dec 31, 2009

揮別零九

跨年
又到了一年當中的最後一天了,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我也都利用了畫作記綠下來,
每個月份我都挑選了一個最有意義的事件來做代表,
大家就在這最後一天,一起來回顧吧。

天使外公
一月正是一年的開始,原以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沒想外公因為突然的一場病,帶走了他的生命,
雖然很感傷,但是我相信,
他的一生,過的沒有遺憾了。

賀年卡片
今年的農曆年早了一點,所以並不是二月才過年,
但是農曆年,對於中國人實在太重要了
所以,我選擇了這張圖來代表二月。

周年紀念
三月,是我的部落格滿周年的月份,
有大家的支持,我也堅持的寫了一年,
這部落格,也寫出了自己的特色,
是好是壞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大家看的開心。

動物大爆走
我回顧了,我四月的文章,
幾乎都是動物的畫像,這個月份相當精彩,
畫作十分多,所以我選擇了這張十分豐富的圖,
來代表這個豐富月份。

母親節卡片
五月,是溫馨的月份,
所以這張母親節的卡片是最具代表的作品,
謝謝所有辛苦的媽媽。

Follow your dream
今年六月,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月份,
因為這是我的碩班畢業口試,所以壓力特別大,
但是,也特別的懷念唸書的日子。

出發
七月,是我拿到畢業證書的時刻,
也是我正式結束學生生活的第一個月,
開始做一些助理的工作,
體會工作的辛苦。

夏令營
今年八月,我開始了人生另一個階段,
當兵,有點怕,有點興奮,
現在想想那段日子,真的有點累。

繪
整個九月,我基本上都是在受訓,
所以都靠著大家的支持,加上繪的幫忙,
才能維持我不在的日子,也有這麼多人來關心這個部落格。

熱帶魚
整個十月,我基本上都在四處玩樂,
用這個悠遊自在熱帶魚,是最適合的。

生日卡片
十一月最重要的日子,當然是我家老妹的生日了。

聖誔卡片
今年的十二月過很有意義,
除了自己的生日,還有和繪一起做的倒數日曆,
選擇這張濃濃聖誔味的圖做代表,
應該是最適合的。

不管大家今晚的活動是什麼,
注意自己的安全,
多穿點衣服,不要感冒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