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an 11, 2010

花木蘭

花木蘭
這部看似大卡司大製作的片子,
但是,看完之後,
我覺得真的就只有花木蘭而已。

這部的劇情,我就不說了,
代父從軍的故事,大家都熟得不得了,
整體上來說,故事的流程也都照著走。

但是,不得不說,我覺得趙薇真的是演花木蘭的不二人選,
本身就帶有一些剛氣,加上片中的眼神,
充份的表達出,戰爭的無奈,
演的真是入木三分。

整部圍繞著巾幗不讓鬚眉的精神是很明顯的,
只是每次看花朩蘭,都會覺得,她不是代父從軍的,
很像是為愛從軍的,
只是這次跟迪士尼的結局不太一樣,
木蘭為了國家,割捨了她的愛情,
悲劇總是給人比較深的印象。

要我給這部片一個總評的話,
我覺得,阿凡達買得票的話,
就不用考慮了,阿凡達大勝,
這部片的bug不少,加上vitas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來幹嘛的,
卻實是沒有預期中的好,
但是比起刺陵跟赤壁,我都覺得好看多了,
算是一部有後勁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