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Apr 30, 2012

春季電腦展

DSC_0055
每年的這個時間,大概就是一年的第一個資訊展開跑的時間,今年的春季電腦展,因為今年新型的筆電開發時程延後,所以各家廠商還是以主打平版電腦為主,而且規格都十分的漂亮,雙核心是基本配備,甚至今年還發現平版電腦上,還有IPS面版的螢幕,雖說我不確定他們使用的IPS面版的等級,是平價的E-IPS還是較好的等級,但是以往都要在高階螢幕才會出現的IPS面版,現在使用在平版電腦上,對於平版電腦的愛好者,有更好的選擇,可以呈現更加的觀賞色澤與觀賞視角。


另一個主打的就是雲端科技了,強調個人化的雲端服務。雖說這幾年,去資訊展大多都是看看showgirl而已,但是每次去參觀,還是可以了解一下現在新的科技運用,也是不錯的。
DSC_0046

DSC_0042

DSC_0036

DSC_0032

DSC_0006

DSC_0007

DSC_0004

DSC_0003

DSC_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