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l 6, 2008

改變

最近遇到一些好幾年沒有見到的朋友
他們都說我變了很多
其實我自己也感覺我變了不少
但是不是外型 而是心智

在高中畢業之前
我的話不多 也不愛上台報告
但是進了大學之後
在生活的歷練下
我越來越懂得如何表達自己
更了解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宣傳自己是很重要的
不要害怕會說錯什麼
勇敢的把自己所知道的說出來
就算真的錯了 也能知道錯誤在哪邊
下次得以修正過來

但是你不說 永遠也沒有人可以體會你心底究竟在想些什麼
久而久之他對你的認識就產生不一樣的想法
想讓別人更加了解你 如何介紹出你自己
就是非常關鍵的地方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