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l 19, 2008

外公壽宴

今天晚上去參加我外公91歲的壽宴
在小的時候 因為我父母都要上班
加上我家又跟外公家住很近
所以幼稚園和小學 我放學回家的時候
都是去外公家

每次放學或是放寒暑假
都是住在外公家 外公外婆煮飯給我吃
在他們家寫作業 和表弟表妹一起玩
感覺那些時光都還記憶猶新

但是日子過的如此之快
我已經從個小學生 變成一個碩士班的學生
而表弟表妹也都已經上大學了 外公也是記憶開始變得不好
連我們的名字都記不太住了
我不知道外公還有多少歲月可以度過
不過我只希望 他能每天與外婆開開心心的生活
把每天日子都過得愉快就好 不要再去煩惱其他的事情了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