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y 14, 2009

成功之路

一聲加油
簡單的線條
沒有特別的構圖
也沒有特別的想法
但是 這卻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最近的我 十分忙碌
沒有時間睡覺 也沒什麼食慾吃飯
忙到有些無奈 但是還是感到很窩心

最近因為就快要畢業的關心
每天就是寫論文 改投影片 報告
幾乎到了無時無刻都在搞這些東西了
自然是搞得有些心情焦躁
所以不時會在噗浪上面發一些 很無聊的發洩噗
但是還是很多噗友給予我鼓勵
像是海神 芸 琪琪
另外像是小麥也會常常利用軌道給我鼓勵
真的很謝謝他們

成功之路
是一條很漫長很慢長的路
一路上有許多的關卡與岔路
都在消耗你的體力與耐性

當你選擇提早放棄 往回走之時
將是與成功背道而馳 距離是越來越遙遠

他人可以給予你很多經驗與鼓勵
但是最終還是得靠自己來突破這個關卡
提升自我的身心

或許這兩個多月以來 過的很辛苦
但是這種艱困的磨練 可是使人快速成長
等到我老了 回想起這段日子
我一定會覺得很棒 因為我為了我自己這麼努力過

這種活在挑戰中的人生 會覺得很辛苦
但是也很興奮 因為不知道明天可以有怎麼樣的成果
每一天都是等待著你努力去攻略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 但是更好一定在明天
挑戰永遠是在你行動之後才開始 成功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機會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成功也不是靠等待換取
想要給自己一個機會 就從現在開始挑戰自己吧

如果你看這篇文章 你也是心有戚戚焉
那麼恭喜你 你有可能跟我一起暴斃...
不是啦 是恭喜你也在成功之路上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