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y 19, 2009

淺談人性

天使
今天這篇是為了要送給天使這張圖
他等這張圖應該已經等了一兩個月有了
不過 我真的太忙了
還好 終於也給我生出來了

天使 在基督教徒的眼中
被認為是神派來保護人們的
所以 天使也是被認定為善良純潔的代表

不過 我個人不是太喜歡天使這個角色
因為我認為 這種太完美的人格
會讓一個人很痛苦
而且我也不認為 這世界上有人的性格可以如此完美
人性有一定程度潛在的劣根性

在以前寫過的天使與惡魔的文章當中
我就說過 人的內心
常常會有天使與惡魔的戰爭
例如 你知道你下個禮拜要考試了
但是看著假日天氣這麼好 就會想要出門去了
就算你的身體還留在房間裡 你的心也早就飛出去了
這就是人與生俱來有的一種惰性
所以 與其當天使
我更喜歡當小惡魔 因為我不只有惰性
還喜歡捉弄人 嘿嘿
難怪天仙說 我是黑的
小蘋果也總是叫我臭小笠
哈哈 看來我把我的角色扮演得很成功

我是認為現在人壓力很大
適度的用自己的方式釋放壓力
太過嚴格的要求自己 很容易讓自己處於一個壓力鍋的狀態
一旦爆發 可能會可很怕
開開玩笑可以 但是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
來分享一篇 昨天很紅的文章
參見公主
這裡面的兩個女主角 應該不是普通的公主病 應該是神經病了
做人做到這樣 我想已經不是普通的劣根性
而是整個人都爛了吧

希望這隻天使
真的可以把快樂與愛散播給大家




===============廣告分隔線=================
數位設計
這個是我在funp建立的精華區
專門收集各式圖文 設計 漫畫 還有繪圖軟體教學的文章
歡迎有興趣的人 一起加入

ㄇㄞˋ點子的新文章:超越平面的平面紙藝設計Yulia
我在這邊擔任推廣大使 所以我一定要幫ㄇㄞˋ點子打打廣告
歡迎大家一起去欣賞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