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y 17, 2009

自信最美

小鴨
之前答應小鴨 要在給他一張可愛一點的小鴨圖畫
不過 好像畫了一下 還是沒辦法很可愛呢

當然說我們小鴨很可愛啦
但是 鴨子天生就不像狗一樣
隨便畫隨便都有一種很無辜的感覺

讓我想起以前醜小鴨的童話
外觀不這麼討喜的人 可能他的人際關係
也很容易受到影響
這種情形發生在童年的時候 影響更為深遠
小的時候 大家總是喜歡跟同學朋友在一起玩
如果這時候被排擠的話
輕則造成孤獨的個性 重則可能會造成心理不平衡的狀況
以後長大了可能會有報復心理 往往那些xx之狼
就是從這樣來的

但我覺得與其是說外表
我覺得開朗跟自信更加重要
當你面對陌生的人群之時
你願意上前 主動打個招呼
簡單的一個自我介紹 或是展現你比較風趣的一面
我覺得都蠻有效果的
我知道你要說

如果
今天是帥哥 他不說話 你說他酷
今天是正妹 他不說話 你說他冷豔
這我都承認 外表好看的優勢
你知道 我知道 獨眼龍也知道
那是他天生的優勢 你拿也拿不走
就像他今天如果家財萬貫 那也是很明顯的優勢
在現有的情況下 改變不了的事情 你去煩惱
那是一種傻子行為 當然你說要整型 那又是另外一個議題了

我想強調的是 保持一個健康的心態
對於自己要有自信
一個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人
試問誰會喜歡呢
我以前小的時候 也不太喜歡說話
所以我的朋友不太多
但是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
我打開這個封印之後 我現在跟人家說我很安靜
都沒有人要相信了
其實我真的不搞笑的 相信我0.0

當你願意走出自己的牢籠之中
你會發現 世界很美好的
當你跨出第一步之後 你會發現大家都離你很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