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n 9, 2009

女孩

女孩
今天這張圖
沒啥特別意義
就是一個練習的畫作
順便聊聊一些事情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我的交友圈很複雜
呵 我也越來越覺得
我的交友圈好複雜阿 所以我也從來沒有反駁過

也有很多人說 我只跟女生做朋友
這句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在文章當中 也不是第一次表達我愛正妹這種事情了 哈哈
我女生的朋友也是真的蠻多的
但是你說他們都是年輕的正妹 我也不敢說
很多都已經是媽媽了 或是根本我連照片都沒看過的人
對我來說 長的正當然很好 但是我交朋友
也不是這麼在乎到底正不正 基本上 我都把他們當作正妹在認識
我更喜歡的 是她們的真性情
想說啥就說啥 他們願意說多一點的
我就多聊一點
不願意的 那我也不會多話
基本上 我就是把他們當做好朋友一般的聊天
也沒啥特別的事情

無形當中
越聊就認識越來越多人
所以難免的交友圈真的越來越複雜了
不過 認識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樂趣 認識一些年輕媽媽
他們有時候會跟我說 他們的小孩怎麼了
發發牢騷 或是要我幫她們畫他們的小孩
不過 我在這邊順便說一下
我不太會畫小孩也 呵呵

有時候還要當別人的垃圾桶
聽聽別人工作上的牢騷 或是又跟男友吵架了
這時靜靜的聆聽 他需要我給意見 我再出聲
所以有時候 我常常會聽到別人的秘密
不過 還好我口風很緊 不該說的
我一字也不會說的

別人對我好 我就對別人好
我的作風就是這麼簡單
畫圖也是如此 誰要我幫忙畫
我答應了 就會給你
大家都是一樣的 你說了要畫啥我就畫啥
大家都是要等的 沒特別獨厚誰或是忘了誰
你要說我偏心 我也沒辦法
因為人心本來就偏的 嘿嘿

我對誰好 他們自己知道就夠了
我不會說 你們也不用猜了
我愛惜我的朋友 也請大家尊重我的想法


題外話 最近funp開始管制每個人推文的數量
所以 我希望大家看了文章之後再推文
有時候 我寫的東西蠻無聊的 不用一定要推啦
謝謝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