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n 11, 2009

人強不如人合

老鷹
今天的老鷹 是大仙請我幫他畫的
老實說 我不會畫老鷹
因為老鷹要給人一種 孤傲冷酷的感覺
但是我不會畫這麼寫實的東西 哈哈
所以就變成這隻可愛版的老鷹了

其實我本身對於老鷹
沒有太多的喜歡 因為老鷹很高傲很孤獨
這跟我做人的理念不太合
小的時候 我不喜歡分組合作這種事情
因為我總覺得 憑我個人的能力
有什麼事情搞不定的

但是慢慢長大之後
發覺 這個世界上有能力的人太多了
真正的強者 不是個人的能力有多強
而是知道怎麼去結交各式各樣的能人 讓他們都能發揮出自己的所長

所以我一改以往的態度
很努力的去結識 各個領域的朋友
開拓自己的眼界之外
更可以去參與很多以前沒有機會參與過的事情

謝謝曾經參與我生活的朋友
有你們的關心與鼓勵 我才能一路成長到現在
一昧得強求個人表現 那會讓團隊的氣氛變差
所以就算個人表現搶眼 整體產出 還是沒辦法變高
在這個分工精細的社會 這個觀念嶄露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