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Aug 29, 2009

成功嶺夏令營

夏令營
星期一早上,就要搭火車前往成功嶺
,參加為期三週的夏令營。

不用太擔心我,那邊只是睡覺熱了點,
吃飯人多了點,洗澡快了點。
多了一些規距而已,沒有太大的差別。

這幾天受到很多人的款待,又是壽喜燒,又是牛排的,
昨天還跟ㄇㄞˋ家人一起吃午餐,
真的很謝謝大家為我送行,不過吃了太多我怕進去裡面跑不動了。

前二天跟狐狸寶聊天,她說我去當兵,
噗浪會很無聊,我只能說這無能為力,
噗浪是一定要封起來的,不過我會試著等下再寫一篇文章看看,
再用預約發文的方式,可以稱為來自未來的文章,
不過也要我寫的出來才有。

不用太想我,沒有什麼意外的話,下禮拜這個時候我應該可以回來,
那些要來勞軍的,就不用過來了,因為我們這梯沒有點放,
所以我放假都會回家,老實說三個禮拜很短,我下禮拜放假之後,
再下次放假就要等到結訓了,
所以大家加油,各自為自己的生活打拚吧,
套一句昨天ㄇㄞˋ大哥說的,這一年我可以好好養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