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Oct 18, 2009

小頑童

小咪
這張圖是要畫給小咪的,
小咪理當是我的長輩,
但是,我們認識這麼久以來,
小咪給我的感覺,就像金庸小說裡的老頑童一般,
總是又活潑又胡鬧,
所以,這張圖我就用了這樣的意念來畫。

我跟小咪認識有多久呢,
我想應該是部落格寫多久,
我們就差不多認識多久了吧,
小咪對我來說就像一個鄰家的大姊姊一般,
常常會給我很多關心與有趣的點子,
但是我也覺得她常常沒個正經,
所以我們的對話也就十分有趣。

小咪是一個十分瘋狂的部落格達人,
我每次到一個部落格中,
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小咪的身影,
不論你是認同不認同這種做法,
但我覺得小咪是一個很熱心的網友,
不管是誰,只要她有去過你家,
她就會對於你的文章有所回應,
這點是我很佩服她的地方。

但是,我也有些事想對小咪說,
有些東西就把他當做一種樂趣來看,
太過在意,就會失去很多快樂了,
網路上的東西是很虛幻的,
一但你抽離了,你就會覺得很空虛了,
看開點,你已經被大家肯定的,
不需要再靠沒有什麼意義的東西來證明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