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Dec 21, 2009

或許我沒有天份

女巫
這張圖是為了投稿ㄇㄞˋ點子或許我沒有天份的活動,
在最後幾天才畫好,一向都是我的習慣,
想聽整個創作的過程嗎?那就一起看下去吧。

我一開始的構想有兩個,
一個就是現在的女巫,
因為我認為,畫畫無關天份,
只要你願意,就可以動手,
透過畫筆,你如同具有法術的女巫一般,
可以具像化內心所想像的任何東西,
但是不管如何,終究是幻化而出的東西。
每個人對於作品,都有自己不同的解讀,
每次我畫出一樣作品時,我都會將作品放到plurk上給大家看,看看大家對作品的解讀,
這時沒有名稱,沒有說明,
大家可以最真實的反應自己的想法,
當大家看到這張圖時,第一個反應是遲到的萬聖節,
我想,或許我沒有天份吧~~


另一個構想,下次有機會再畫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