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Dec 24, 2009

平安夜的祝褔

聖誔卡片
又到平安夜了,
這代表,我又活過了一年。

不知道如果沒有facebook提醒的話,
又有多少人會記得我的生日呢?
不過對我來說,重要嗎?
好像也不是很重要,
大家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一年以來,都是被大家關心著,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外公過世,研究所畢業,當兵,
很多的事情都記綠在這個部落格上,
這個部落格已經成為我生活的重心之一,
也因為這個部落格,可以分享自與感受,
能夠寫多久,我沒把握,
但是只要有一點點時間,我就會維持下去的,
如果大家因為這裡得到一點點幸福的感覺,
我想我會很開心的。
在這個充滿感恩的節日,小弟送上聖誔卡片一張,
祝大家聖誔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