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Feb 4, 2010

紐約我愛你

new_york_i_love_you
這部片很像之前也有一部巴黎我愛你一樣,
整部片用了很多小片段組合而成。

我覺得,這部片的深度很深,
有些片段我看的也不是很懂,
但是,我覺得這種電影當下看的時候沒這麼大的感覺,
不過,事後回想,
還蠻不錯的。

不少片段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在酒店門口跟女生搭訕,
那充滿情慾的對話,就是最真實的慾望反應,
最後也用高級妓女來化解,結束這段有趣的對話。
老畫家巧遇一個他想畫畫的女孩,
一直沒法畫好他的眼睛,
所以想請她過來,但是女孩回絕了,
當女孩回心轉意時,那畫家已經去世了,
女孩將那畫帶回家,拍了一張照片,
把照片上的眼睛剪下來貼了上去,
看似悲苦的結局,但是也給人不一樣的想法。
結婚紀念日,老夫婦兩人雖然行動不便,
一路鬥嘴,但是還是一起到來當初認識的地方,
重新找回最初的感動。

諾大的紐約,是電影的夢工場,
每一個小角落,都有故事不斷上演,
大家都是用自己的方式,扮演男女主角,
片中的大明星很多,
但是這部片最大的主角,
就是紐約。